岭东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线上开展应对新冠肺炎处置能力培训

发布时间:2022-10-10 18:56:23

根据疫情防控、上级部门和双疫指办发[2022]146号文件的要求,为了全面提升岭东区各社区网格员和小区物业消毒消杀等工作人员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消毒消杀的应对处置能力,为了让消毒最大限度的发挥作用,岭东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于10月10日,对来自于岭东辖区各社区的网格员和小区物业消毒消杀人员等37名,进行了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方案(第九版)”消毒消杀知识为主的腾讯视频培训。

此次培训,得到了上级领导、岭东区疫情防控各相关单位的大力支持,岭东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非常重视该项工作,特派我中心专业技术人员结合“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方案(第八版)”关于消毒消杀的内容,为参加培训的人员详细解读了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方案(第九版)”消毒消杀为主的各项内容,参加培训的人员37名,均能够认真听取培训的各项内容,并积极的进行提问。

通过此次培训,更进一步的提升了岭东区各社区网格员和小区物业消毒消杀等工作人员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消毒消杀的应对处置能力,更进一步的为岭东区人民的健康提供了坚实的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