岭东区疫情防控社会面管控组深入我区超市、饭店、药店等经营场所开展疫情防控检查

发布时间:2022-08-30 08:59:45

目前,我省疫情形势严峻复杂,为有效发挥社会面管控组作用,进一步做好岭东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8月30日下午,社会面管控组成员单位市场监管局岭东分局、区经合局、区民政局、区文旅局、区卫生监督局、区城市综合执法局、区教体局等部门持续深入超市、饭店、药店等经营场所,开展疫情防控检查。

社会面管控组成员单位一行对经营场所扫码、测温、戴口罩、消毒消杀及员工核酸检测等情况进行了严格检查,仔细查看测温仪是否正常,并对外返人员进行摸排。同时,督促经营场所的从业人员今日按时进行全员核酸检测。检查过程中,对个别执行不到位的:陈家香尝肉铺、中国移动博爱园营业厅、粥来粥往早餐店、孟家超市、永贸五金商店、清真一品斋蛋糕店、回民商店、名鑫超市等场所,现场督促整改。

检查时要求各经营主体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切实履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再次强调各经营主体要打起精神,守好门、尽好责,密切关注疫情动态。社会面管控组各成员单位加强联合督导检查力度,查问题、找漏洞、抓整改、补短板,坚决守牢社会面管控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