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师德 树形象 做人民满意教师——岭东区中山小学“微腐败”排查专项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7-01 09:05:09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双鸭山市教育和体育局师德师风会议精神,引导教师自觉加强师德修养,不忘立德树人初心,推进教师师德师风水平不断提高,7月1日,双鸭山市岭东区中山小学召开了《中山小学教师“微腐败”排查专项工作会议》。学校把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作为教职工年度履职考核的重要内容,建立责任追究制度,把师德师风行为与教师履职晋职、评优选模、绩效考核等方面挂钩,实行一票否决制,对违反师德师风建设相关规定和本责任状规定的教师,一律按照岭东区教育和体育局关于《区学校(幼儿园)师德师风建设责任状》所规定的问责办法处理。

6月30日上午,党支部书记给党员教师讲了一节题为《为师者要政治强德行好》的党课。

当前,我国正行进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征程上,加强教师思想政治建设,提升教师道德品质修养,教师做到政治强、德行好,不辜负党和国家的殷切期望,不辜负人民的重托,我们教育事业一定会在新时代再立新功,再创佳绩。会后,全体教师在《治理“三乱”工作责任状》和《中山小学治理“微腐败”责任状》上签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