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动倾听居民声音 及时回应居民关切 岭东区再开城乡环境提升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3-15 16:10:24

3月14日,岭东区再次召开城乡环境提升座谈会,会议由区委副书记、区长邵民学主持,副区长陈卫东、住建局、供热办、城市执法大队负责同志以及居民代表、社区工作人员、国网双鸭山供电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针对此前居民座谈会上反应的问题进行了一一回应和反馈,并邀请了国网双鸭山供电公司相关人员对居民反应“电表走的快”的问题给予了解答和解决问题的办法。全部问题解答回应后再次向居民代表、社区工作人员征集了城乡环境相关的问题。

邵民学强调,建设和谐、美丽、干净的岭东区需要广大群众的支持,希望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城乡人居环境建设,为建设环境更净、城区更美、生活更优的岭东贡献一份力量。

邵民学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把城乡环境大整治大提升作为一项密切关系群众生产生活的民生工程,时时记在心里、牢牢抓在手上,确保城乡环境卫生面貌实现根本性改善。

邵民学要求,要突出实干作风,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细节,查缺补漏,强化担当作为,顺应群众期待,打造美化、绿化、亮化、净化、硬化的“五化”城区环境,让城区增“颜值”提“气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