岭东公安全力护航岭东区核酸检测实战演练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28 20:38:13

为健全疫情防控快速响应机制,全面做好“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岭东公安快速响应、紧急部署,严格按照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的部署要求,落实各项工作责任。

2022年1月 27日13时,公安民警准时到达核酸检测现场,全力协助政府工作人员在核酸检测采集点维护现场秩序,保证现场居民按标识指引单向流动,避免人流、物流交叉,确保了采样期间不扎堆,衔接合理、有序高效。此次全员核酸演练活动全区共设核酸检测采集点18个,我局共派出警力50人,警车18辆,分局民警克服天气寒冷,执勤时间长的困难,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专业的技术水平,规范的实战操作、精准的现场衔接,顺利完成了全员核酸检测演练任务,全区未发生各类案事件,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为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坚强保障和防控安全防线。用实际行保障了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