岭东区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整治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03 15:18:26

为落实我区7月23日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整治启动会的精神,8月2日上午,区教体局联合民政、执法大队、区市场监管局、区消防大队对我区学科类校外培训进行现场执法检查,并对辖区内有证培训机构进行“十项管理”,实现“五转目标”、对无证的培训机构进行突击检查,对违规悬挂牌匾和宣传条幅进行依法依规拆除。

下一步,区教体局坚决认真执行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整治启动会的精神,按照“四个一批”的工作思路,重点开展“三大行动”,整治叫停“八种培训行为”,规范强化“十项管理”,实现“五转目标”。校外培训机构治理工作事关中小学生健康成长。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校外培训机构治理是一项必须不折不扣落实的政治任务。要以治乱、减负、防风险为目标,开展为期一个月左右的整治规范月行动。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发挥地方主导作用,强化统筹协调,严肃监督问责,合力推进专项整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