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崇峰检查辖区企业及办事处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2021-08-01 09:33:57

8月1日,区委书记王崇峰先后深入建龙钢铁、建龙钒业、鑫沙环保、建龙矿业、西山办事处、中心办事处、东山办事处检查指导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王崇峰详细询问了辖区企业及办事处疫情包保落实及应急情况处置等情况,以及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还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与相关部门负责人共同研究解决问题的措施和办法。

王崇峰指出,企业要认真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制定具体工作方案,安排专职人员负责,建立健全疫情防控管理机制和制度。要充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强化责任,把疫情防控放在各项工作的首位抓细抓实,切实保障企业员工的生命健康安全。

在办事处检查时王崇峰强调,各办事处要做好中高风险地区往返人员排查管控,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来抓,严格落实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各项防控措施,全力确保辖区安全稳定。

区委副书记李思文,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于宝生参加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