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书记王崇峰督导检查我区防汛、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26 21:14:47

7月26日,区委书记王崇峰带领相关单位人员深入辖区先后到安邦河督导检查防汛工作、长山矿业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到岭东区医院和中山办事处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王崇峰强调,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原则,把防汛工作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切实增强做好防汛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松懈情绪和侥幸心理,筑牢重点部位防汛安全底线,强化排水设施维护,做好应对极端天气充分准备,紧盯降雨时段,强化汛情、险情、灾情信息传递。要严肃纪律,严格按汛情灾情报告制度,及时、准确上报防汛信息和灾情报告。

王崇峰要求,安全生产工作责任重大,各单位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增强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不断提高本质安全水平,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管理措施,要坚持问题导向,严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王崇峰指出,要进一步核准人员信息,对外来返乡人员做好排查,从严从细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商超人员流动大、密集性强,必须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有效消除各类风险隐患。要充分发挥社区网格员的力量,对居民要加强宣传,确保我区疫情防控形势持续稳定。

区委副书记李思文,区委常委、副区长侯凯英,副区长刘桂荣、张海涛参加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