岭东区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五次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11 09:57:09

6月10日,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五次学习(扩大)会议在区三楼会议室召开。区委书记、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长王崇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李培生、张启鹏、刘长胜、王煜、马忠辉、于宝生、侯凯英、姜君参加会议。区领导郭孝、肖冰、刘桂荣、马喜凤及各单位、各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培生以《牢记抗联历史 弘扬抗联精神》为题,为大家深入地阐释了中共抗联的光辉历史,并激发大家共同传承红色基因,深入浅出、旁征博引,既富有理论性,又通俗易懂,让参会人员深受启发,获益非浅。

王崇峰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大家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 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实践,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区委安排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党史学习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王崇峰要求,要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党史学习教育“四大目标”和“六个进一步”要求,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进一步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进一步发扬革命精神,高质量达成“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推动岭东区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