岭东区开展“学党史践初心”奉献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1 09:06:29

3月19日至20日,岭东区组织全区2000余名党员、干部和志愿者,深入街路、社区、村屯,开展了“学党史践初心”奉献日活动,在为全区春季环境整治做贡献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开展。

岭东区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将深入贯彻落实省、市春季环境整治工作要求,落实到“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行动中,组织全区党员、干部、志愿者开展环境卫生整治行动,巩固和拓展疫情防控成效,赢得居民群众的点赞称道。


奉献日活动由区直机关工委、住建局、长胜乡牵头,对滨水大道、东矿路、宝石桥等重点街路,以及博爱园、东湖、惠民等重点居民小区的环境卫生,进行环境卫生整治行动。全区各级领导、各部门的广大党员干部以及青年志愿者,纷纷放弃周末休息,主动参加到学党史教育实践中,积极为城乡环境卫生整治做贡献。

刨冰铲雪、清扫庭院、捡拾白色垃圾,行动展现的是共产党人不怕苦和累的品质,传承的是明理创新、为人民服务的作为。

党员郭佳说,通过参加奉献日劳动,让我们对“学史明理、知行合一”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劳动中展现了党员干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坚定信念。

街道、社区、村屯,党旗辉映下是党员干部奋勇当先的身影;是青年团员埋头苦干的身影;是社区居民志愿者自愿奉献的身影。全区党员、干部、志愿者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为全区春季环境整治做贡献,为人民群众健康的幸福生活贡献力量。

党员志愿者刘佳楠说,我们青年人更需要接受党史学习教育,更需要用无私奉献的行动坚定信念、践行初心,为群众创建洁净美丽的生活环境。

在村屯,包村干部来了,第一书记来了,携手村“两委”成员,带领党员和村民群众投入到环境整治行动中。搬柴垛、扫垃圾、清沟渠……撸起袖子,甩开膀子……全力投入到“学党史践初心”奉献日活动中,为乡村环境卫生实现洁净美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