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崇峰督导检查我区学校复学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02 14:06:30

32日,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崇峰先后到中山小学、双鸭山市第二中学督导检查复学准备工作,指导学校开学复课准备,确保校园平安稳定。

王崇峰每到一处都详细询问防疫物资储备情况,师生基本情况、外返师生情况及开学后应对突发防疫处置情况。

王崇峰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要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市防控指挥部各项部署要求,精心精细做好学校复课开学各项准备工作,确保万无一失。要以最严格的标准、最严谨的态度,狠抓各项防疫措施落实落细。要坚持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推进教育教学,坚决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全力保障师生健康和正常教育教学秩序。

王崇峰要求,要抓好疫情防控宣传,上好开学第一课,积极开展健康知识宣讲课,宣传普及疫情防控知识。要保障储备物资的供应,做好校园公共场所的消杀工作。要做好学校人员培训,信息动态化摸排,落实好各项防控制度。疫情管控要实行常态化管理,确保学生安全、家长放心、社会满意。

副区长刘桂荣参加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