岭东区怡心苑养老中心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07 11:19:20

岭东区怡心苑养老中心入住院民及全体员工百余人,为保证入住院民身体健康,我院积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1月25日,我院启动全封闭管理模式。通过电话通知春节期间回家过年的老人待疫情解除后返院;禁止一切外来人员探望及院民外出;所有员工一律吃住在单位,不得离院;严格落实食品48小时留样制度。

为筑牢安全、健康防线,我院每天定期进行消毒,对院内全体人员进行体温检测。针对突发情况,我院还制定了应急方案。近日,有三位孤寡老人在夜里突发疾病,工作人员及时将老人送往市人民医院救治。在防疫的同时做到“封闭院门,但不封闭生命之门”的灵活制度,坚决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战。我们既要做好防疫工作还要做好消防安全、突发疾病处置等等各项工作,每项工作都在有条不紊的做,而且要做到最好。为此全院工作人员舍小家顾大家,都在默默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