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崇峰主持召开岭东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第8次例会

发布时间:2021-01-24 10:45:38

1月24日,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崇峰以视频会议的形式主持召开了岭东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第8次例会。

会议听取了长胜乡、办事处等部门汇报全员核酸检测演练、人员排查、管控情况等。王崇峰详细询问相关情况,分别对具体工作落实进行指挥调度。

王崇峰强调,通过这次演练,各工作小组进一步明确了工作职责,熟悉了工作流程。要全面总结此次全员检测工作的收获,深刻反思问题不足,要在最短时间内改正不足之处,规范工作流程,确保核酸采样工作有序进行。

王崇峰强调,要进一步健全指挥体系,科学有序组织,避免群众聚集,最大程度地提升核酸采集速度。要系统考虑采集工作各环节,统筹安排人员、车辆、物资等,确保前期准备、组织检测、后勤保障等各环节无缝衔接,高效运转。

王崇峰强调,要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强化担当意识,消除等靠思想,超前谋划、充分准备。推动大排查、大落实、大督查“三大行动”的落实,以实际行动守护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