岭东区医保经办中心坚持传统服务方式与智能化服务创新并行

发布时间:2020-11-30 08:46:52

我区居民76岁陈桂芳老人去我市工商银行缴纳医保费用时,由于陈桂芳老人没有工行银行卡,导致医保缴费未能成功,陈桂芳老人来到我区政务大厅医保窗口向工作人员求助,我中心工作人员了解相关情况后安抚老人情绪,将老人的姓名电话进行登记,并及时为老人沟通解决缴费。根据群众反应的情况,医保经办中心立即与市医保局和市工商银行取得联系,经过医保经办中心工作人员与市工商银行工作人员沟通协调,11月26日上午,市工商银行派工作人员来到我区政务大厅医保窗口为陈桂芳老人现场缴纳医保费用,缴费问题得到解决,得到老人对工作人员的认可,同时也赢得了老人对我中心服务工作的称赞。

为切实解决特殊群体在运用智能技术方面遇到的突出困难,确保医保参保期各项工作做实做细、落实到位,为特殊群体提供周到、贴心、直接的便利化服务,医保经办中心积极响应国务院颁发的《关于切实解决老年人运用智能技术困难的实施方案》,坚持传统服务方式与智能化服务创新并行,继续从人文关怀的角度出发,为特殊群体提供更多、更便捷的定制服务,让他们感受到服务的周到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