岭东区基本医疗保险经办服务中心联合区税务局开展医保政策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1 15:09:34

为深入推进2021年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缴费工作,10月20日,岭东区基本医疗保险经办服务中心联合区税务局开展医保政策宣传活动,使全区广大城乡居民全面掌握2021年全市城乡居民医疗保险惠民政策。

活动中,通过在服务大厅门前广场拉挂横幅、设立咨询服务台、发放医保缴费宣传单、张贴医保缴费通知海报、现场解惑答疑等方式,进一步加大医疗保险政策宣传力度。现场吸引了大量居民前来咨询。围绕2021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政策,经办中心工作人员耐心细致解答了群众提出的各种问题,将居民关心的参续保缴费时间、缴费标准、缴费方式、异地参保等问题进行详细地宣传和解答。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500余份,张贴医保缴费通知海报50余份,通过宣传使广大群众深入了解参保的重要意义,增强了参保意识,提高了已参保、未参保居民的知晓率和参保率,做的应保尽保,广大群众能按规定时限及时办理新参保、续保手续,同时让更多居民了解到更加方便快捷的保费缴纳渠道,使我区城乡居民享受到国家医疗保障的惠民政策,把惠民政策落地实处,形成主动参保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