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崇峰检查我区秋冬季节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2020-11-03 08:34:13

11月2日,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王崇峰一行先后来到优来客超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区人民医院检查秋冬季节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在优来客超市,王崇峰对食品销售区域进行了检查。王崇峰强调,商超要加强自身管理,做好公共环境和设备消杀工作,加强生鲜产品冷链流通环节的管理监测,确保为老百姓提供安全的购物环境。

在疫情防控指挥部,王崇峰要求,对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要进一步完善指挥体系建设,完善突发疫情应急方案预案,加大外来人员摸排管理,坚决不能出现任何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要始终绷紧思想之弦,保持清醒头脑,充分认识做好秋冬季疫情防控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密切关注疫情发展态势,深刻把握秋冬季疫情防控的特点,及时总结完善前一阶段疫情防控中的好机制好做法,不断提升常态化疫情防控能力。

在区人民医院,王崇峰详细查看了进门口的测温仪器,详细询问了发热门诊的人员配备、防控物资等情况,他强调,要保持对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从细节入手严格加强防护,按照科学的医疗操作流程,全面做好秋冬季节疫情防控工作。

副区长刘桂荣、张海涛参加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