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脱贫攻坚工作调度会议

发布时间:2019-02-18 15:07:47

2月16日,我市召开脱贫攻坚工作调度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周彬出席会议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周彬指出,贫困县脱贫摘帽和巩固提升是脱贫攻坚工作不断深入必须抓好的阶段性任务。一个时期以来,我市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大力度推动各项重点任务落实,脱贫攻坚工作取得了新的进展和成效。

周彬强调,各相关部门的负责同志要充分认识到交叉考核的重要意义,高质量的做好迎检工作,通过考核发现典型树立标杆;要熟悉业务,把握政策,解决当前实际问题,避免出现纰漏;要对照工作标准做好材料梳理;要准确把握形势,认识到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已经到了决战决胜的紧要关头,要坚持目标标准,坚持精准方略,紧紧围绕“两不愁三保障”目标,突出工作重点。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始终把脱贫攻坚任务牢牢抓在手上,发扬敢于吃苦连续作战,能打硬仗的优良作风,扎实工作,用最严格的标准、最严格的要求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责任编辑:市扶贫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