岭东公安护航服务面对面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0-03-07 19:54:11

  在当前疫情防控攻坚阶段,为切实助推辖区企业复工复产,岭东公安分局主动与企业对接,靠前服务。近日,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徐长岭带领政治处、治安大队、冶金园区派出所、秘书科等部门负责同志,深入辖区建龙钢铁、建龙矿业等重点企业上门服务,现场办公,对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制定相应的解决措施。

  徐长岭与建龙集团总经理王忠英等进行了沟通座谈,对疫情期间如何保障企业顺利复工复产交换了意见和建议。徐长岭在建龙集团召开现场办公会议,针对疫情期间为企业护航服务进行部署。岭东公安分局将从以下四个方面助力建龙集团复工复产:设立民警驻厂防疫警务室,派驻“企业民警”,实施零距离服务,协助企业重点围绕复工人员返厂、防疫措施等方面进行排查和监督,全力保障企业生产、防疫“两不误”。实行“一站式”服务办公,引导企业职工使用“互联网+政务服务平台”办理相关业务,对需要集中办理的,可进行电话预约,由民警上门办理。分局相关业务部门要协助并指导企业职工注册“龙江健康码”,要求职工凭健康电子通行证出入厂区,防止复工复产引发“二次输入潮”。执行厂区上下班人员交通引导制度,驻厂民警要协助企业实行交通引导,组织职工分批次出入,防止人员和车辆聚集,降低疫情扩散的风险。

  徐长岭表示,岭东分局党委高度重视辖区企业复产复工工作,公安机关将全力为辖区企业服好务,做到线上预约办事,线下严格审批,切实阻断疫情传播源,为复工复产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