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新闻 正文 王崇峰深入党建联系点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王崇峰深入党建联系点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责任编辑: 双鸭山岭东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3-02-17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2月17日区委书记王崇峰到党建联系点长胜乡立新村和中山街道通达社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

王崇峰在宣讲中说,党的二十大庄严宣示,我们已经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我们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担当作为、苦干实干,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岭东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奋力谱写岭东区各项事业发展新篇章。

王崇峰要求,基层党员干部要在学习宣传方面打头阵,切实增强自觉性、主动性、紧迫性,深学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思想内涵、精神实质和精髓要义,不折不扣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推动村级各项工作之中,要依托本村资源优势,实现村强民富的发展目标,为乡村振兴奠定扎实的基础,同时加强基层党员干部队伍建设,持续提升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到村集体经济发展中来。

在通达社区,王崇峰就进一步加强阵地建设,拓展志愿服务品牌项目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并要求社区要把志愿服务活动品牌做实做强。同时,要建好社区服务体系,科学设置载体,把社区的工作重点放在服务百姓上,努力在社区环境建设、人文环境营造和服务百姓模式上大胆创新,为更好地服务基层、服务群众打好坚实的基础。

区领导马忠辉、董立超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