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新闻 正文 迟国君调研我区环保工作

迟国君调研我区环保工作

责任编辑: 岭东区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 2018-06-12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6月12日,区委书记迟国君先后来到我区东沟小河、床单厂背街巷道、东兴村、博爱园三期、小安邦河、双桦社区、建龙一井、立新村、天盛商砼、合鑫石材、新时代水泥厂、伟业养殖场就河道治理、垃圾清放、村容村貌、企业生产中存在的环境污染和诉求等问题进行调研。
        调研中,迟国君指出,要落实责任,从根本上治理我区的环境保护问题,从污染源下手,严查严改,建立长效机制,对急需解决的问题要积极主动出击,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合理布局、统筹规划,彻底清理。相关部门要与村、社区和乡、街道建立联动机制,在清理的同时加大对居民的环保教育,提高环保意识,对产生的生活垃圾要减少在生活区的留置时间并及时处理。
        在伟业养殖场,迟国君在听取业主提出的诉求同时要求企业生产要依法依规,严格管理。区委、区政府会坚决维护企业和居民的合法权益,对提出的合理诉求会合理、公平、公正对待并及时解决。
         区领导刘桂荣、侯凯英张全柱一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