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新闻 正文 迟国君现场办公检查督办中央环保督查”回头看“信访案件

迟国君现场办公检查督办中央环保督查”回头看“信访案件

责任编辑: 岭东区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 2018-07-06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7月5日,区委书记迟国君深入到我区新时代水泥厂邻近伟业养殖场、西山办饮用水泵房、德邦物资经销有限公司煤泥烘干项目现场,就中央环保督查“回头看”信访案件进行现场督办整改。

每到一处,迟国君与相关部门对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反馈的问题进行深入细致的了解和现场核实,详细了解了各案件的基本情况和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宣传有关政策法规。迟国君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各项措施,加快问题整改,对于环保设施不达标的,影响环境“脏、乱、差”的企业,要依法依规处理,对居民提出的合理诉求,认真对待,按法律规定程序办理。相关职能部门要提高认识、履职尽责,坚持高标准,从严从速查办信访举报案件,切实把问题查深查细,处理到位、整改到位。要监督企业尽快建设污染防治设施,不折不扣处理好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的问题,从根本上改善我区居民的居住和生活环境,还老百姓绿水蓝天。
        副区长侯凯英、张全柱一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