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新闻 正文 区委书记迟国君就窗口单位作风整治工作进行专项检查

区委书记迟国君就窗口单位作风整治工作进行专项检查

责任编辑: 岭东区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 2018-07-13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7月13日,区委书记迟国君在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先后深入到区棚改办、就业局、水暖科、北山街道办事处、沉治办、社保局、不动产登记中心等窗口单位收费大厅及服务大厅,就窗口服务突出问题进行专项检查,对发现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迟国君要求,各窗口单位要严格规范管理,做到统一着装并配备胸卡,实行业务流程、服务承诺公开上墙,完善便民设施,改进工作作风,简化群众办事程序,切实提高服务群众的水平和质量。

随后,迟国君主持召开全区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紧急会议,区领导全巍、张亚军、刘长胜、戚佳欣、马忠辉、侯凯英、张全柱及区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办公室下设各组组长和政法专项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迟国君强调,要高度重视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落实落靠责任,加快建设行政审批大厅;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梳理存在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做到立行立改;要严肃执纪问责,加大明察暗访力度,对干部作风问题和严重破坏营商环境、损害企业群众利益的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加大典型案件曝光力度,切实提高作风整顿影响力和震慑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