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新闻 正文 区长胜乡召开第十四届党委第二十六次(扩大)会议

区长胜乡召开第十四届党委第二十六次(扩大)会议

责任编辑: 岭东区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 2018-07-03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7月3日,区长胜乡召开第十四届党委第二十六次(扩大)会议,会议由乡党委副书记付玉哲主持,乡党委委员、机关支部书记、各村党支部书记、第一书记、包村干部参加。

会议传达了《全省基层党建工作会议精神》,明确了做好新时代基层党建工作关键在于创新思想和勇于实践,机关支部和各村党支部书记围绕基层党建工作依次发言,汇报了年初以来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也实事求是地提出了各村在党建工作中存在的党员年龄偏大、外出打工、思想保守等问题,大家就提出的问题提出了一系列解决方法。
       会议要求各村要将此次会议精神传达给广大党员,要统一思想、明确工作目标、提升业务能力、创新工作方法、端正工作态度、加强作风建设、提高执行力、增强战斗性,积极探索采取有效措施将村两委班子队伍带好,将全乡的党建工作推向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