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安全生产 正文 区委书记迟国君检查我区“五一”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区委书记迟国君检查我区“五一”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责任编辑: 岭东区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 2018-05-01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4月29日,区委书记迟国君,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亚军带领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先后来到我区双兴时代一井、百寿之星养老院、羊鼻山大理岩矿、西山办事处检查节日安全生产工作及节日值班值守工作。
        迟国君强调,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事关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必须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任何时候都不能麻痹大意。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狠抓党委政府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加强安全生产监管,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坚持问题导向,持续不断地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对检查出的问题实行“零容忍”,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安全发展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