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安全生产 正文 迟国君检查我区“五一”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迟国君检查我区“五一”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责任编辑: 岭东区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 2018-05-01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为保证节日期间我区各项工作安全平稳运行。5月1日当天,区委书记迟国君带队先后来到通达桥、中国燃气公司、东湖旅游度假区进行安全检查。
       在通达桥,迟国君通过现场执勤指挥交通交警了解到目前的交通车流量、公交运营等情况, 并指出交通通行无小事,要努力排除交通隐患,积极面对突发事件,制定行之有效的应急预案,加大执法力度,禁止酒驾、追逐等一系列交通违法行为案件的发生,使执法认真严格、规范、人性化。

        在中国燃气,迟国君一行深入厂区进行了安全检查,听取了公司安全生产及保供措施的汇报,在对公司安全运营工作表示肯定的同时指出,企业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和保供工作,提高安全意识,落实安全责任,同时加大监管力度,完善专业安全知识,确保让我区居民用上安全、清洁、环保的天然气。                                                            
        在东湖旅游度假区,迟国君了解了当前客流量、景区承载能力、管理人员情况后强调,要进一步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明确告知义务,杜绝安全隐患,对日常管理重点要明确梳理,制定出相应的应急保障措施,做好与企业的对接,严格一致,统一标准,引导企业向更规范化、科学化的管理水平提升,合理利用我区旅游资源优势,打造具有岭东特色的集观光、旅游、娱乐为一体的休闲度假区。
       区委副书记全巍,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刘长胜,岭东公安分局长、党组书记徐慧峰一同检查。
       “五一”假期期间,我区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分别带队对我区的煤矿、道路交通、建设施工现场、建龙钢铁、区内机械加工企业、村屯、人员密集型场所、社会福利机构以及幼儿园等场所进行了安全生产检查,并对发现隐患的企业及单位要求立即进行整改。长胜乡、办事处和公安、消防、安监、煤管、发改、建设、卫生、教育等部门工作人员也放弃休息,深入各自领域进行消防值班和安全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