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新闻 正文 区领导在“八一”建军节前夕走访慰问部队官兵

区领导在“八一”建军节前夕走访慰问部队官兵

责任编辑: 岭东区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 2017-08-01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7月31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郭伟,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亚军到我市驻军部队进行走访慰问,共叙军民鱼水情。

郭伟一行先后来到双鸭山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双鸭山支队、中国人民解放军黑龙江省双鸭山军分区、双鸭山市消防支队,了解了部队基础设施、安全保卫、执勤救援等方面情况,在建军90周年到来之际,向部队全体官兵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慰问金。

郭伟代表岭东区委、区政府向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祝贺和诚挚问候的同时,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地方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做出的积极贡献。郭伟表示,岭东区将会始终做好各项拥军工作,全力支持部队建设,同时希望广大官兵能够积极加强训练、提高素质、服务人民,继续支持和关心第二家乡的各项工作。

部队全体官兵感谢岭东区委、区政府领导对军队的关心、支持和帮助,他们表示,将牢记使命,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在做好部队自身建设的同时,一如既往地积极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绝不辜负地方百姓的厚爱与重托。

区政府办、区民政局负责人陪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