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安全生产 正文 区领导检查煤矿安全生产情况

区领导检查煤矿安全生产情况

责任编辑: 岭东区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 2017-04-26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4月16号上午,区委副书记郭伟,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亚军,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安监局局长车维军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对区内的双兴时代一井,长山矿业集团等煤矿进行安全检查。
 
   在双兴时代一井区委副书记郭伟详细了解了煤矿生产情况,在听取企业负责人的汇报后郭伟强调:煤矿企业要强化思想认识,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认真贯彻落实有关安全生产会议和文件精神,以高度责任感抓好煤矿安全生产工作。
   随后区委副书记郭伟在区政府主持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安全生产和防火工作。郭伟要求:各级领导要建立联动机制,保持通讯畅通,吸取我区近期几处火灾事故教训,要引以为戒避免再次发生安全事故;区建设部门要立即巡视区内消防水鹤等设施,立即维修维护并投入使用;各部门要提高认识,加大宣传检查力度,增加检查频次,深入到重点领域不断巡查,避免发生安全事和火灾事故;要落实责任做好各项值班值宿工作安排,不留死角保证应急措施;煤矿企业要按照省、市相关规定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安全监管部门要认真履行监管职责,进一步强化安全监管工作,深入贯彻煤矿安全生产法律法规,随时掌握煤矿生产情况,确保我区安全生产工作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