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岭东旅游 正文 青山冰雪乐园陪您过大年

青山冰雪乐园陪您过大年

责任编辑: 岭东区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 2016-02-23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张灯结彩过大年,霓虹闪烁贺新春,灯火辉煌不夜天,今年过年去哪好?青山冰雪乐园笑迎八方宾客!
    现在的人们对于春节已经有新的定义了,不再是单纯的走亲访友一家人聚在一起举杯对饮,而是注重健康过大年,出门旅游成了越来越受喜欢的过节方式,和家人朋友一起出门旅行,在路上享受节日的欢乐,那么春节假期出去玩,景区关门么?青山国家森林公园为丰富广大职工群众的节日文化生活,让大家度过一个欢乐、文明、健康、文化、祥和年,青山冰雪乐园春节不“打烊”!鞭炮声声,礼花开满天,青山景区的夜晚美不胜收。景区内吃、住、喝、玩、乐、购一条龙服务设施齐全。
    据了解,春节期间青山冰雪乐园接待旅游人次近千余人,其中还包括温州、安徽等远道而来的南方游客。节日期间正值出游高峰期,为确保广大游客游得放心、舒心、安心,青山国家森林公园全体工作人员大年夜坚守在各自岗位,兢兢业业,用他们自己的辛勤付出为广大游客营造一个良好的节日旅游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