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开承诺 正文 岭东区卫生局卫生监督所公开承诺

岭东区卫生局卫生监督所公开承诺

责任编辑: 岭东区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 2019-08-01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为了更好地落实岭东区委、区政府双东办发[2011]15号文件精神的要求,结合我单位的实际,做出如下承诺:
    一、要做好本人和单位职工廉洁从政工作,把第一责任人的工作做到位。
    二、作为单位第一责任人,要对职工进行要求,做好超前教育,坚决杜绝违纪事件的发生。
    三、为优化经济发展环境,促进全区经济更好更快和跨越式,提供保障。
    四、严格执法、文明执法,加大《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和其他相关法律法规的宣传力度,创造性的开展工作,加大监督力度,以保证饮食安全,保障公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为宗旨,为辖区广大  人民群众办实事、办难事。把危害辖区百姓安全的一切因素消灭在萌芽状态之中。从而为岭东区的卫生事业做出大的贡献。
    五、在全区开展的作风建设工作中,我们要把正想工作摆上日程,严格按照党风廉政建设办事,做党风廉政建设的模范。
    六、岭东区卫生局卫生监督所在2018年工作中,将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和其他相关法律法规,为岭东区各部门和广大人民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秉公执法、高效率的工作。
    七、岭东区卫生局卫生监督所联系信息
    岭东区卫生局卫生监督所热线服务电话:4382977
    岭东区卫生局卫生监督所所长:祁阔
                                                                                                              岭东区卫生局卫生监督所
                                                                                                                   2019年7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