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我区召开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我区召开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责任编辑: 岭东区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 2018-09-06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8月31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在区人大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李培生主持,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郭孝、蔺彦所、王树怀参加会议。

会上,书面通报了《中央第六巡视组关于巡视黑龙江省的反馈意见》、《岭东区中央第六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责任分工方案》。李培生代表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围绕中央巡视反馈意见,隋凤富、韩学键、盖如垠等腐败案件和“520”煤矿事故的深刻教训,意识形态工作履职方面存在的问题,逐项进行深入查摆剖析,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随后,党组其他同志逐一进行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大家一致认为,这是一次严肃认真、求真务实、民主团结、富有成效的民主生活会,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凝聚了力量,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和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