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岭东区市、区、乡三级人大代表履职培训班

岭东区市、区、乡三级人大代表履职培训班

责任编辑: 岭东区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 2018-07-18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按照市人大常委会的要求,为提高新一届人大代表的理论素养和履职能力,更好地肩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历史重任。区人大常委会于7月13日组织岭东区市、区、乡三级人大代表进行了培训。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蔺彦所主持,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培生对人大代表如何学习贯彻宪法、如何履职发挥代表作用作动员讲话。各位代表观看了《宪法》、《认真学习法律规定 充分履行代表职务》、《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健全人民当家作主制度体系》录像教学片。人大代表王海燕、温亚光、张宪秋分别进行了代表履职经验交流。培训班结束后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人大展“三查(察)”活动,对我区职工书屋建设情况进行了视察。通过这次活动使人大代表进一步明确具体职责、权利和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