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长胜乡积极开展征兵宣传活动

长胜乡积极开展征兵宣传活动

责任编辑: 岭东区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 2018-07-13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为贯彻落实《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征兵宣传工作的意见》,进一步扩大征兵宣传影响力和辐射面,激发广大适龄青年应征入伍的积极性,7月13日上午,长胜乡武装部在新翼村广场设立征兵咨询台积极开展征兵宣传活动,营造了参军光荣浓厚氛围。

在活动现场,一字排开的征兵宣传台上摆放着《征兵宣传手册》、《应征入伍流程详解》等宣传资料,吸引了众多家长和适龄青年驻足观看,咨询征兵相关事宜。区人武部徐春祥政委在为大家发放宣传品的同时,面对面地耐心讲解今年征兵入伍优惠政策,鼓励青年同志选择军营。

长胜乡武装部制作了征兵宣传条幅、展板、彩旗,印制了宣传单、宣传册及凉扇等喜闻乐见的宣传资料,通过全方位、多角度集中向广大群众宣传征兵条件及各类优抚政策,让更多的家长和适龄青年,特别是大学生对应征入伍报名程序、直招士官招收流程、定向培养士官招生流程、应征入伍高校学生费补偿、助学贷款代偿办理流程、解读征兵法规条例、讲清优抚政策待遇等征兵相关政策进行全面解读,进一步增强了宣传发动的针对性和有效性,有力调动了广大青年参军入伍的积极性,在全社会掀起了参军热潮。

岭东区人武部政委徐春祥应邀参加了宣传活动,长胜乡政府及乡武装部工作人员一同进行征兵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