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南山街道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文艺演出

南山街道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文艺演出

责任编辑: 岭东区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 2018-06-30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6月29日下午,南山街道党工委为庆祝建党97周年,举办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文艺演出,参与演出的大多是机关、社区的工作人员。                      

       演出在舞蹈“吉祥中国年”中拉开序幕,由工作人员精心编排的歌舞、快板、戏曲等10多个节目相继亮相,演员们以积极向上的演出内容抒发了对党的热爱。演出在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跟着共产党走》中圆满落幕。本次文艺演出表达了对党的热爱,凝聚了人心,唱出了激情,舞出了干劲。

      区委书记迟国君,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培生,区政协主席张启鹏,区委副书记全巍,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戚佳欣,区政协副主席王继业、马喜凤参观看了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