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区委书记针对中央第三环保督察组反馈案件现场办公

区委书记针对中央第三环保督察组反馈案件现场办公

责任编辑: 岭东区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 2018-06-13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岭东区对中央第三环境保护督察组举报受理转办案件高度重视,6月12日下午,区委书记迟国君在侯凯英副区长和张全柱副区长陪同下,深入伟业养殖场现场办公。区棚改办、区环保局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迟国君了解了伟业养殖场的相关诉求后,实地查看了新时代水泥厂生产时粉碎机、风机、采石炸药放炮等噪音实际情况,听取了区环保局和区棚改办情况汇报,并现场办公,对伟业养殖场法人代表何伟光提出的诉求,逐一进行研究,提出解决措施。
   迟国君强调,做好群众工作意义重大。这是涉及百姓切身利益的大事,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把思想切实统一到省委环保巡察组反馈意见上来,要明确责任、狠抓落实,各部门负责同志要亲自抓,严格依法依规维护好伟业养殖场的合法权益,确保矛盾纠纷排查化解。
 
 
 

                                      岭东区委办
                                       2018年6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