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区委书记迟国君调研农村工作

区委书记迟国君调研农村工作

责任编辑: 岭东区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 2018-05-10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5月9日,区委书记迟国君调研我区长胜乡东升村、东兴村农业生产和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每到一处,迟国君都认真听取相关工作负责人情况汇报,实地察看了各项工作进展,并深入群众当中,与他们交谈。
       迟国君指出,要坚持发展思路创新,促进城乡深度融合,大力发展农家乐、乡村旅游、认养农业,为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繁荣闯出新路子,真正的让农民富起来。
       迟国君强调,要把农村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作为一项民生工程来抓,村干部要到每家每户,深入宣传整治工作的意义,让广大群众了解垃圾清运人人有责,农村环境关系到每位居民生活质量的提高,从而调动大家的积极性,参与到这项活动中来。
       区委副书记全巍,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戚佳欣一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