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我区召开2018年区政府第三次常务会议

我区召开2018年区政府第三次常务会议

责任编辑: 岭东区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 2018-05-08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5月8日,2018年区政府第三次常务会议在区委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亚军主持,副区长侯凯英、齐剑萍,岭东公安分局局长、党组书记徐慧峰及一乡六办、各委办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政府第三次常务会议、市政府第二次党组(扩大)会议及全市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工作会议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研究讨论了《岭东区集中整治窗口服务突出问题专项工作方案(讨论稿)》;听取了近期煤矿安全工作情况及下步工作打算;听取了近期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及下步工作打算。 
       会议强调,要不折不扣地执行上级文件的要求和区委、区政府的工作部署,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完成好各项工作。在安全生产方面坚决不能放松,要抓好安全生产“七进”宣传工作,以“一个制度三个清单”为重要抓手,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在作风整顿方面要认清形势,高度重视,在实际工作中,对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整改。在廉政工作方面,要认清严峻形势,突出问题导向,全面从严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