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迟国君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迟国君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责任编辑: 岭东区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 2018-05-08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5月8日下午,区委书记迟国君深入到区中心街道党工委、东山街道党工委进行调研。
       迟国君在听取了各街道党工委负责人工作汇报后指出,要全面提升我区基层党建工作,在实际工作中要加强机关纪律作风整顿,及时查摆问题,梳理问题清单,分类总结,有针对性的进行问题整改。要从干部队伍、班子、每个干部思想上进行查摆对照,自我剖析,加强工作管理,明确工作标准,理清工作思路,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提升工作能力,主动作为。要积极领会区委、区政府会议精神,对重点工作进行研究落实,提高政策理论水平。要建立工作推进机制,统筹计划,基层工作要做到精细、标准、规范,明确工作流程,有计划、有方向、有针对性的推进工作,形成良性的循环机制。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戚佳欣一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