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迟国君深入我区各服务大厅调研

迟国君深入我区各服务大厅调研

责任编辑: 岭东区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 2018-05-07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为进一步提升我区办事服务大厅服务质量、提高服务办事效率。5月7日,区委书记迟国君,区委副书记全巍,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戚佳欣先后到岭东区地税服务大厅、岭东区国税服务大厅、区民政局便民服务大厅、区沉陷区治理办公室、双鸭山市岭东社保分局、区棚户区改造管理办公室、区就业服务大厅、区医保办、区北山办事处服务大厅、区行政审批便民服务中心进行调研。
        每到一处,迟国君都向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服务大厅业务量、人员安排、服务种类、服务对象以及具体的业务手续环节等实际情况,并针对各服务大厅的特点进行了认真分析。他指出,我区的各服务大厅要坚持以人为本,为民服务的工作宗旨,各部门、办事机构之间要建立联动机制,积极整合资源,加强标准化管理,提升业务能力水平,着力提升基层便民服务中心软硬件水平。要拓展和提升服务功能,完善我区社会管理和服务体系,加强便民服务中心规范化建设和标准化管理,建立健全审批服务事项办理流程、便民服务代理程序、窗口预约服务办法等一整套办事制度和工作人员行为规范等管理制度,以标准促规范,以规范促服务提升,探索科学化、合理化、智能化、便捷化的审批办理模式,形成“一条龙的窗口服务体系”,真正实行“一次性”告知、“一站式”审批、“一条龙”服务,打通政务服务“最后一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