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我区举办“悦读青春 书香岭东”暨庆祝五四青年节文艺汇演

我区举办“悦读青春 书香岭东”暨庆祝五四青年节文艺汇演

责任编辑: 岭东区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 2018-05-03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为庆祝五四青年节,弘扬爱国、民主、勇于探索和创新的"五四"精神,丰富青少年的文化生活,5月3日,团区委在区委三楼会议室举办“悦读青春 书香岭东”暨庆祝“五四”青年节文艺汇演。区委书记迟国君,区委副书记全巍,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戚佳欣,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马忠辉,区政协副主席马喜凤,区法院院长王军及优秀青年团员出席了此次活动。
        此次文艺汇演以喜闻乐见的诗歌朗诵、乐器演奏、三句半、歌舞、评书、非洲鼓、双排键独奏等精彩纷呈的节目组成,唱响了“青春”“奋斗” 的“五四”爱国精神,充分展现了岭东青年团员的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团区委负责人表示,共青团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团区委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共青团工作,引领青年树立新时代理想信念,时刻听党话,永远跟党走,继续发扬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作风,奋力拼搏,紧跟区委节拍,做好青年的工作,做好青年的朋友,为加快实现岭东转型发展全面振兴奉献青春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