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郭伟检查领区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郭伟检查领区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责任编辑: 岭东区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 2018-02-12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2月12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郭伟带领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分别深入到我区百岁之星老年公寓、区怡心苑养老中心、新兴民爆公司、长山矿业、大顺煤矿、博爱园博阳超市、建龙矿业进行安全检查。 
        在区怡心苑养老中心和百岁之星老年公寓,郭伟对两家养老院的供热、入住、节日期间的物资保障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并亲自查看了灭火器等安全设施。郭伟叮嘱工作人员在春节期间一定要做好各项安全保障措施,提高安全意识,排除安全隐患,有困难要及时与工作人员联系,让老人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在新兴民爆公司,郭伟对该公司雷管的储备、经营和审批情况、人员值班值宿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叮嘱企业负责人,一定要提高安全意识,不能脱岗、漏岗,要及时定时向上级报告,发现问题第一时间与公安机关联系,确保企业安全过节。
       在博爱园博阳超市,郭伟对超市的规模和销量给予了肯定,叮嘱超市负责人一定要做好安全防范,保证超市的人员疏散通道通畅,完善消防设施,确保群众安全。
       在对我区各煤矿进行安全检查时,郭伟指出,一定要提高安全意识,做好节日期间值班值宿, 相关责任单位要严守安全底线,强化现场安全管理,将安全责任落实到位,对检查中存在的隐患要逐一落实整改,安排专人负责节日期间的安全防范工作,确保企业安全。
       区领导张亚军、刘桂荣、车维军,岭东公安分局局长、党组书记徐慧峰一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