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迟国君深入我区煤矿进行安全生产调研

迟国君深入我区煤矿进行安全生产调研

责任编辑: 岭东区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 2018-02-11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为进一步加强我区节前安全生产工作,2月11日上午,区委书记迟国君带领相关工作人员分别深入到我区双兴时代二矿、岭东建龙三矿、增发煤矿进行实地调研。
         每到一处,迟国君都详细了解了当前煤炭价格行情以及资源整合技改、各煤矿运营、节日值班安排、煤矿安全工作落实责任工作等情况,并走进监控室,查看了各项安全技术指标管控,安全管理信息平台运行管理情况。
        迟国君指出,煤矿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各企业和相关责任单位要严守安全底线,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提高安全标准,对各项安全工作要做到精心细致到位。要强化安全管理,将责任落实到每一个工作环节,将安全生产大检查常态化,对检查中存在的隐患要逐一落实整改,并安排专人进行节日期间的安全防范工作,把安全隐患消灭于萌芽中。要做好对各项工作的安排落实,对自己负责、对上级负责、对百姓负责,确保企业安全。
         区领导张亚军一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