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让孩子们成长的更好

让孩子们成长的更好

责任编辑: 岭东区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 2017-11-17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2017年11月17日上午,中山小学三楼会议室内座无虚席,学校此刻正在开展“让孩子们成长的更好”—老校长公益大讲堂活动。
        近年来,为更好地让社会资源高质高效地服务于教育,服务于学生成长,让学生能够近距离的与社会大课堂资源接触,中山小学先后开展了“交通安全知识”讲座、“税法知识”讲座等活动,目的是让同学们了解及学习课本以外的知识。
        今天,学校邀请到原区教委副主任温翠英同志,为学生们上了一节思想道德课。本次讲座的主题是《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温主任从"我们为什么要做共产主义接班人,努力做一个合格的小学生,小学是人生重要的基础阶段″三个方面给同学们作了讲解。一百多名同学到现场聆听了讲座,同学们听得非常认真,精彩处用热烈的掌声,表示对温奶奶的感谢。
       此次讲座同学们受益匪浅,纷纷表示把温奶奶的话铭记在心,一定好好学习,成为优秀的共产主义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