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长胜乡召开村“两委”换届工作纪律谈心谈话工作会议

长胜乡召开村“两委”换届工作纪律谈心谈话工作会议

责任编辑: 岭东区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 2017-10-11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为严肃换届纪律,引导干部知规守矩,营造良好换届风气,10月10日,长胜乡组织各行政村书记、村委会主任、会计召开村“两委”换届工作纪律谈心谈话工作会议,会上组织参会人员签订了“两委”换届纪律承诺书,并在会后进行逐一谈心谈话。

会议强调,换届期间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贯穿换届工作始终。加强换届风气监督,层层压实责任,切实把风气监督抓紧抓实,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协作配合、共同推进。强化检查督导,严防苗头风险抬头蔓延。聚焦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坚持抓早、抓小,开展精准高效的检查督导,将问题纠正在萌芽状态。畅通举报渠道,严肃查处问责,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措施,确保换届风清气正,切实做好长胜乡村级“两委”换届选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