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副区长侯凯英主持召开工业经济战线工作会

副区长侯凯英主持召开工业经济战线工作会

责任编辑: 岭东区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 2017-11-08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近日,副区长侯凯英主持召开工业经济战线工作会议,总结前三季度工作并研究部署下步工作。
‌        会议要求,要积极做好产业项目建设收尾工作,新建项目要加快建设步伐,保质保量完成施工进度目标;续建项目做好督促检查,争取项目竣工投产达效,确保在年末对标检查中取得好成绩。对临规企业做好调查摸底,做好“规下升规上企业”的准备工作,做到符合条件的企业应规尽规,条件不成熟的企业,要找到解决办法和途径,为区政府下步工作提出合理化建议。要做好各项指标的统计工作,做到合理合法应统入统,统计数据要真实、准确,全面完成年初确定的各项工作指标任务。要高度重视环保工作,加大巡查力度,对环保条件不达标的企业要及早发现,用好法律手段,及时处理,做到尽职免责。电商办要及时统计我区的微商及电商人员,合理规划产品种类,通过电商平台,拓宽线上线下销售渠道,进一步扩大我区农副特色产品及其他产品的知名度。水库管理中心及旅游部门,要做好景区冬季的安全检查,配合区政府开展好冬季旅游项目工作。同时,要在总结好今年工作的基础上,努力查找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合理谋划好明年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