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我区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我区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责任编辑: 岭东区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 2017-11-07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11月7日,我区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在区委三楼会议室举行。报告会由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煜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张志福从“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其实践意义和从我区实际出发,如何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两方面作了专题辅导报告。区领导李培生、张启鹏、刘长胜、马忠辉、肖冰、王树怀、张全柱、王继业、马喜凤、区法院院长王军及全区副科级以上干部和社区、村第一书记,书记,主任参加会议。               
       张志福指出,实现中国梦是我们付足实践的号角,是伟大征程中一个战略布局,是一个民族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一个新的伟大的征程。党的十九大对过去五年取得的成就做了很好的总结.,经过长期的努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这是我们党的十九大最重要的理论成果,这个新时代,将成为我们中国未来一个崭新的历史定律。
        张志福强调,我区要建设抓脱贫帮扶工程的示范基地,各部门之间要凝聚力量,形成示范、引领,带领百姓致富,千方百计解决百姓贫困问题。我们要把岭东区教育卫生抓起来,要让我区学龄前儿童不在起跑线上掉队,用知识改变命运。我区的未来将坚定不移的走宜工宜游宜居新岭东的路线,要建设好新岭东,使我们的百姓更富裕,使我们的环境更美丽,使我们的社会更和谐,使我们区政治文明、经济文明、生态文明实现协调发展,相信我区的未来会在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越来越好。
        会议最后,王煜就我区如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学习,做好宣传,在学懂上下功夫;二要领会,把握内涵,在弄通上下功夫;三要活用,解决问题,在做实上下功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