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我区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

我区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

责任编辑: 岭东区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 2017-09-18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9月14日下午,区委组织部在区检察院三楼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

会上,安排部署了做好党员队伍建设工作、党费日常收缴管理工作;传达了市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第一督导组下发的《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进行督导检查的通知》。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长、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组长戚佳欣同志戚佳欣主持会议,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戚佳欣要求,各级党组织要在真学实做、知行合一上形成常态、抓出长效。一要推动学思践悟、立根固本成为常态,把党章党规与系列讲话贯通起来学习、统一起来领会,使学习入脑入心、形成自觉。二要推动践行“四个合格”成为常态,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引导党员、干部立足岗位作贡献,做到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冲得出来、危急关头豁得出来。三要推动查找问题、改进提升成为常态,聚焦问题不散光,直面问题不回避,抓实整改不放松,在经常性查找解决问题中增强党性、提升素质。四要坚持把从严从实作为基本要求,要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抓实基层支部,打牢工作基础,切实把党支部打造成为教育党员的学校、团结群众的核心、攻坚克难的堡垒。

        区属各党(工)委、总支书记,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成员,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督导组组长及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