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强化党建联系点联系 明确基层党建工作方向

强化党建联系点联系 明确基层党建工作方向

责任编辑: 岭东区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 2017-09-13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9月12日下午,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戚佳欣深入到党建联系点南山街道青山社区党支部进行党建工作检查指导。

戚佳欣详细了解了青山社区党员的基本情况与日常学习教育开展的效果,查看了社区《标准化党支部建设工作手册》及《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手册》,并针对社区党建工作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学习内容提出了改进意见。

戚佳欣强调,街道社区应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强化党支部的党员学习教育力度,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努力提升学习的成果与实效性。要加强党建工作电子档案建设,做好影像资料留存,做到“学”“做”全程“留痕”。要进一步明确社区党建下步工作的重点,创新工作方式、改变工作观念,不断强化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密切与群众的联系,主动为民解忧,真正做到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领导核心作用,为辖区居民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

南山街道党工委书记、青山社区党支部班子成员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