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我区组织收看“龙江发展讲坛”2017年第四场报告会

我区组织收看“龙江发展讲坛”2017年第四场报告会

责任编辑: 岭东区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 2017-09-11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9月8日,“龙江发展讲坛”2017年第四场报告会在省委党校教学楼报告厅举行,区领导李培生、全巍、张亚军、刘长胜、戚佳欣、王煜、马忠辉、郭孝、肖冰、王树怀、张全柱、王继业、车维军,区法院院长王军,区检察院检察长金晓明及长胜乡、区发改局、电商办、农业局、经贸局单位负责人在岭东区分会场收看了报告会。省委书记张庆伟主持报告会。中国工程院院士邬贺铨做了“'大智移云'”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创新驱动引领数字经济发展”专题报告。邬贺铨在报告中全面分析了互联网对我们现在生活的巨大影响,并强调推动产业升级,加大互联网大数据化和加强互联网+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指出创新驱动是数字化经济发展的有力推手,我们要正确认识新形势下发展的新思路、新战略,全面推动我国经济更好更快发展。
       整个报告分析透彻、振奋人心,进一步提高了我区广大干部对'大智移云'”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创新驱动引领数字经济发展”必要性的 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