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我区举办庆祝第33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我区举办庆祝第33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责任编辑: 岭东区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 2017-09-08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9月7日上午,我区在中山小学举办庆祝第33个教师节表彰大会。副区长刘桂荣主持,区领导李培生、张启鹏、全巍、刘长胜、戚佳欣、王煜、马忠辉及我区教师、教育工作者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 上 首先由中山小学少先队员献词,随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培生宣读了《关于表彰模范教师、先进教育工作者和先进集体的决定》;颁奖仪式上,分别颁发了先进集体奖和先进个人奖,张雪娇作为教师代表进行了发言。

       区委副书记全巍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全区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和离退休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表彰的模范教师、先进教育工作者和先进集体表示热烈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我区教育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感谢。他指出,教育是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大事,希望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继续深化教育体制改革,不断提高教育事业发展水平。
       副区长刘桂荣就贯彻此次会议精神提出要求。她强调,要大力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全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建立一支政策水平高、业务能力强、工作劲头足的学校领导班子队伍,为促进教育均衡发展做出实实在在的努力。
       最后,表彰大会上还进行了素质教育展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