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新型特种钢铸件

新型特种钢铸件

责任编辑: 岭东区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 2017-08-16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项目概述:建设厂址位于双鸭山市冶金工业园区,主要生产不同规格和型号的特种钢铸件。目前,国内电站锅炉需用配套和更换配件用量缺口为50000万吨,国外所用铸件产品主要依靠进口,产品市场缺口更大,该产品国内外市场广阔,出口潜力大。

项目选址优势:黑龙江建龙钢铁有限公司是北京建龙重工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兴建的大型钢铁联合企业,坐落于双鸭山市岭东冶金工业园区,目前已形成年产生铁195万吨、螺纹钢110万吨、无缝钢管25万吨的生产能力。在双鸭山市建设本项目具有充足的原料来源。

投资估算:总投资1.48亿元

建设内容及规模:生产电站锅炉喷燃器火嘴、稳燃体、中心筒、风帽、煤粉管、灰渣管、衬板等400多个规格型号的耐热、耐磨、耐腐蚀特种钢铸件。

预计经济效益:达产后,年可实现产值1.8亿元、利润0.15亿元,上缴税金0.1亿元。

合作方式:独资

联系方式:岭东区发改局

电话:0469 4025679